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模範青年



博客來書籍館;模範青年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75260


企業貸款率利比較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模範青年

作者:阿乙 出版社: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:2013年02月04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5896140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模範青年

top 40未滿,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!他是世代的暗黑者,陰暗、冷僻、暴力、灰色,偏近於人間與地獄之間的色彩。在這所學校裡,每個人都存在兩種可能性。我想,我們像是被迫被劃到一個科目的兩種動物。一個跑累了,一個跑死了……那年,我們同年考上警校。我一心貪玩,像隻橫衝直撞的狗,而周琪源是我的另一面,高雅尊貴的貓,安安靜靜地前行。我們是陽光下的光和影。誰也不知道,誰才是模範青年。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出發,同樣夢想遠方,卻因偶然的旨意分道揚鑣,從此各自天涯,遠得不能再遠了……作品獲得多項文學大獎的新生代作家阿乙,寫作風格以理智冷靜、細膩流暢見長,運用文字自如,俐落見骨的文風讀來令人不住屏息。在他筆下的故事,來來往往的人物有血有肉,透著諸多世相的側臉;但筆鋒一轉,他更著眼書寫犯罪和死亡的核心,像宣紙上特意灑上的墨,渲染出「身而為人」背後的人生追尋和探求!有時,我會想人生的可能性。現在的我不過是所有的我之一。所有的我在所有的時空、所有的維度裡一同出發,最終開出完全不同的花朵。──阿乙本書特色☆ 傅月庵,專文撰序!☆ 北島,李敬澤,駱以軍,黃崇凱,跨世代激賞推薦!☆ 黃崇凱完全公開、獨家專訪「阿乙的人物印象」!☆《聯合文學》「二十位四十歲以下最受期待的華文小說家」,收錄阿乙的人物報導!作者簡介阿乙本名艾國柱,江西九江瑞昌人,生於一九七六年,警校畢業,從警五年,後輾轉至鄭州、上海、廣州、北京,從事體育編輯、文學編輯等工作。先後出版短篇集《灰故事》、《鳥看見我了》、《十個故事》,小說《下面,我該幹些什麼》、《模範青年》,隨筆集《寡人》。小說作品曾獲:二○一二年,首屆林斤瀾短篇小說獎。二○一二年,《人民文學》「未來大家TOP20」。二○一二年,台灣《聯合文學》「二十位四十歲以下最受期待的華文小說家」。二○一二年,華語文學傳媒大獎最具潛力新人獎。二○一一年,《東方早報》文化中國年度人物。二○一一年,《人民文學》年度青年作家。二○一一年,《南方人物周刊》中國青年領袖。二○一一年,鳳凰網年度十大好書獎。二○一○年,《人民文學》中篇小說獎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75260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equmen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企業貸款率利比較 equm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姿亦愛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